即墨谨(置顶看啊请看)

广告位招租。

GWTW-这世界间有成百上千种爱10

明明感觉没有这么久没更文但真的已经过了八天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


三十二

“好看吗?”

“美极了。”

“你觉得哪个颜色更好看?”

“都好,亲爱的。”

“你觉得这两个哪个更好?”

“两个都很好。”

“瑞德!如果你只会说随便,你根本不必来。”

“但我想你需要我的钱包。”他笑着在沙发上伸展了一下那双长腿。

“我可以自己带着它。”她傲慢地说,“你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个确切的答案呢?”

“难道你的丈夫除了那庞大的不义之财之外,就没有别的用处了吗?”他夸张地叹了口气,“你这么快就忘了你丈夫的喜好,真是令人伤心。”

“我没忘!是你昨天说安娜穿的那件红色礼服很漂亮!”

“即使是你,也不是适合所有颜色的,亲爱的。”她听了他的话,皱起眉张了张口,却什么也没说。她闷闷不乐地转了过去,只是盯着右手里那件红色缎子衬裙发呆。

瑞德看着她一会儿。起身走到她身边,向旁边的店主点了点头说,“全都一起算吧,待会儿送到桃树街,会有人来给你具体地址。”他转身,手落在她裸露的肩膀,在她脸颊上留下一个快速的吻,“我们订的餐厅时间要到了。”

“不,我只要这件。”她提了提左手边的绿色。

“多么节俭的妻子!在你身上发生什么了斯嘉丽?”

她向他做了个鬼脸。他笑着让她挽住他的手臂,走出亚特兰大以奢侈和昂贵著称的新服装商店的大门。

自从瑞德回来,已经三个月了。

三个月前,甚至一个月前——好吧,直到今天,直到现在,她都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是真的。

瑞德回来了,他真的回来了。

除了上次他自称“不到24小时的缺席”以外,他再没离开过她。即使在他们较和平的婚姻早期,他也没有花这么多时间和她在一起。

也许正如瑞德的话,“无爱的婚姻”能获得对他们这样的两个人来说,如此不可思议的平静和和谐。不是说他们的生活完全没有了争吵和冷战。它们依旧出其不意地出现,在第二天太阳升起之前消散在夜晚沉重的呼吸里。

瑞德再一次展现了他庞大的不义之财的力量和他强大的个人魅力,他几乎又一次宠坏了她。他会愉快地带她去参观亚特兰大在经济复苏后新兴的服装商店,陪同她去城里最好的餐厅,在南方还无法掩饰简陋的经典舞会上霸占她的每一只舞——不是说她想和任何其他人跳舞。好吧,有一次,和亚当。当时的瑞德没什么反应,但那天晚上思嘉知道她最好不要再这样做。

关于亚当,瑞德再没和她提过解雇他的事情,这反而让她有些忐忑。只是他执意护送她往返商店的路,让她有些疑惑瑞德是有多闲...出乎意料的,亚当是最自若的那一个。他似乎开始和一个叫金妮的女孩交往。她的天性使她不能一点失望都没有。

如果她不知道更好的话,她会说这是最好的婚姻状况。但她知道不是。她已经开始接受瑞德残忍的情感态度的事实,但她宁愿假装他们是完美的一对相爱的伴侣——如果他没有那么多无法忽视的表现提醒她,他不爱她。他所有残忍和夸张的笑话被剔除了,她惊讶地发现自己会想念那些话,它们就像瑞德的一部分。她不知道为什么它们消失得如此彻底。取而代之的是他总是莫名其妙地发脾气,没有任何调笑成分,单纯尖刻的话,吓了她一跳。他会很快道歉,但她永远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不开心。是的,他惹她生气的时候少了,更多地使她伤心。

他好像不快乐,这使她最伤心。有时候他吻她,好像是最后一次。她不得不在晚上抱紧他,一次又一次说服自己,明天早上她还能在醒来时与他分享呼吸。为数不多的好事是她的噩梦消失了。她早该知道,有瑞德的地方就没有噩梦。但她还是会在半夜昏昏地醒过来,只为了证明他还在。

他的身体似乎再不如从前了。她不觉得是因为年龄,年龄从来没有困扰过瑞德。他还是很强壮,他有力的手臂,宽阔的胸膛,紧致的腹部...她会在白天没有羞耻但依旧无法不脸红地想象他...一如既往,带给她安全感,只是更多。但同样有无法忽略的一些问题。他的脸色总是会显得苍白,有时候她会发现他无法停止地咳嗽。在她的坚持下,米德医生检查了他。她还记得这位绅士当时落在他们身上感慨的目光。他宣称瑞德只是感染了一种新型流行感冒。她只能祈祷他能赶紧好起来。他咳嗽时似乎把她的心揪出来了。

他的笑也不像从前了。他很少放肆地大笑。有时候他给出一个笑,似乎只是因为应该这样,而不是他想这样。那笑总到不了他的眼睛;有时候,甚至在嘴角就失败了,只在他呈现出一种病态的白的脸上留下一个扭曲的表情。

他还有一个新习惯。她发现他总是坐在他的旧卧室里,阴郁地望着窗外。桌边摆着一瓶威士忌,会喝很久。他的表情是那样遥远。而对于她的询问,他只是沉默地将她抱到他的腿上,吸进她头发的味道,然后和她一起回到他们的卧室。

她可以肯定她在想什么。准确的说,在想什么人——当然有邦妮,他永远不会忘记他最爱的小女孩,她也不会。他们对她缺乏讨论,但也许他们都相信现在不是最好的时候——但一定有更多。是安妮?是贝尔·沃特林?还是有更多她不知道的女人?她不能满足他...是吗?

这真的是他想要的生活吗?

 

三十三

“斯嘉丽。”

“嗯?”当她因思绪被打断而不满地转过身时,他的拇指抚上了她的额头。

“Don`t.”

“Wh...”

“不要皱眉。”他将她拉到他身边,嘴唇代替了手指的位置。“你今天晚上玩得开心吗?”吻滑到了她敏感的耳垂后,她不由自主地颤抖了。

“Well...我,我很开心。”

“我很高兴看到你食欲恢复了。”他隆隆的笑声在她身后响起。她孩子气地撅起嘴。他的笑声停止了。他目光深沉地抬起她的下巴,她是怎么使这个简单的动作这么天真又这么...性感?

“我并没有吃很多。”她辩驳道。

他笑了,“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你曾经说过,如果我像嬷嬷一样胖,你就会和我离婚。”

他的心惊跳了一下,他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她的表情,但她似乎只是随口说道。

“我只是不想你刮盘子。”他笑着摇了摇头,亲了亲她的脸颊,“我有件东西要给你。”光落在了她的眼里——还是光从来未离开她的眼睛?

“哦!瑞德!瑞德!真的吗?”她兴奋地握住了他的手臂。

“请闭上你的眼睛,my pet.”

她乖巧地闭上了眼。当她隐藏了她最迷人的绿色属性时,她是怎么变得更加迷人的?她的头发在刚刚他们打闹时被他弄乱了,随意地落在她有些紧张的肩上。她的黑眉毛高挑地翘起显示出她的期待。她微微抿住的嘴唇渗出醉人的红,在她瓷白的脸上。她看起来是那么漂亮,那么年轻,那么天真。

他用拇指仔细摩挲着她柔软的下唇,不经意使它脱离了她牙齿的漫不经心的控制,在她要睁开眼之前,他俯身吻住了她。

她没有意料到,他的舌头轻而易举地突破了她不谨慎的防线,使她下意识地抓紧了她身下的床单。他的一只手扶住了她的头,另一只手控制了他紧张地身体。他的舌尖,带着一种几乎是残忍的温柔,探索每一个角落脆弱敏感的软肉,好像在索取她的灵魂一样。她只是溃不成军。

吻结束时,她瘫软在他身上,他顺理成章地把她抱在怀里。好像她所有的力气都被剥离了。

也许她今天太累了。

他们两个一时都没有说话。直到思嘉似乎终于找到了她的记忆和一点开口道力气,她在他肩上转过头,满足于只看到他完美的下颚曲线。

“瑞德,我的...”

“结束了,亲爱的。”

“嗯?”

“就这样。”

“就这样?”

“就这样。”

“噢...好吧。”她小声嘟哝道,重新将头埋进他的怀里,没有费心去掩饰她声音里的失望。他用了好大力气才没大笑出声。

“你不喜欢我的吻吗?”

“我喜欢,”她的声音闷闷的,有点听不清,“但是我以为...好吧,没关系。”

“你的虚荣心是你难得始终不一的东西。”

“不是...好吧,我说了,不用在意。”

“你不会以为你的丈夫会给你买下上周我们路过的每一家店里你的目光流连过的每一款首饰吧?”他却不放过她,开玩笑道,“我以为真的已经足够了。”

她没再说话,只是身体颤抖了一下。他突然觉得有些不对,他想看看她的眼睛,但她却固执地埋在他的胸口。他慌了,强硬地拉起她不情愿的身体。

“斯嘉丽——”泪水模糊了他瞬间失控的表情。她想推开他,但她没有足够的力气。从来没有。

“Never mind Rhett,”她破碎的声音撕碎了他的心,“I...”

他想抱紧她,但他的那一点理智告诉他有更好的方法。他叹了一口气,起身拉开了床头柜,拿出了一个礼盒,“你毁了我的计划,亲爱的。”

------------------------------------------------------------------------

在下次更新前会有一个瑞德视角的小番外

瑞德的秘密也会一点一点开始揭开了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评论(23)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